头条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财务管理入选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日期:2021年03月02日 11:24点击:

 

日前,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正式公布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点名单。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和“财务管理专业”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https://cs.dgut.edu.cn/__local/5/E5/F1/4F8337FF6DF5AFDE6BED0DF36D8_F2EE4447_39E34.jpg

继去年“工程管理”专业进入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和“财务管理”两个专业今年再次获批;同时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入选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标志着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取得了重要进展。

学院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为契机,继续加强和发挥专业建设点在专业改革、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与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