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管科学院申立银、任宏两位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作者: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5:50点击:


日前,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的最新排名,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两位学者上榜:申立银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Career & Singleyr),任宏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Singleyr)。



                   



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 P.A.Ioannidis 教授团队发布,其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6种指标,分22个领域和176个子领域,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其中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Career)统计了科学家职业生涯期间的综合影响表现,而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Singleyr)则更集中于科学家上一年度的学术影响。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意味着我院学者在工程管理、建筑和建造、能源、环境科学等领域的研究已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