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工程总承包专题研讨会在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顺利召开

作者:日期:2023年12月25日 15:24点击:


20231223日下午,由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主办的“工程总承包专题研讨会”在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旨在研讨如何加强工程总承包行业实践与理论紧密结合,探究促进工程总承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解决思路。

参会人员包括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工程总承包分会会长荣世立、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曾玉华、中国建筑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令狐延、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设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分会副会长王起、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韩如波、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张同富、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叶堃晖教授、工程管理系主任张巍教授、杨宇教授、徐鹏鹏副教授以及工程管理系青年教师。

研讨会交流现场

院长叶堃晖教授首先向各位专家进行了学院概况介绍,从学院历史、人才培养方式、取得的成果、与行业实践的联系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并阐述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学院借此次机会,对话专业人士,学习借鉴行业先进经验,拓展高水平交流合作,推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为共同促进工程总承包行业高质量发展,各位专家与学院老师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组织机构等内容讨论了一系列合作事宜。

研讨会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