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研”途送暖,岁寒情深|管科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作者:日期:2023年12月21日 17:01点击:

2024届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倒计时。为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生士气,12月13日晚7点,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于学院楼210教室举办了2024届本科生考研学子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严薇、党委副书记陈兰以及2024届考研学生出席本次大会,慰问会由20级辅导员杨星莹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杨星莹老师感谢各位同学对本次慰问会的支持。随后,严薇老师嘱咐同学们在复习的最后阶段要合理制定计划完成复习,注意清淡饮食,调整作息以保持健康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状态。


陈兰老师肯定了考研学子们的辛苦努力,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心态,能够自信地迈入考场,并衷心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蟾宫折桂。

活动最后,管科学院为考研学子们送上考研慰问暖心礼品。同学们还收到了杨星莹老师亲笔书写的明信片,明信片内附有考研祝福特辑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考试中全力以赴,争取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