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春花信风,逢盛绽放|管科学院2023年“管理之春”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日期:2023年12月21日 17:12点击:

20231217日晚,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以下简称“管科学院”)2023年“管理之春”迎新晚会于重庆大学B区勤工助学楼大报告厅拉开帷幕。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叶堃晖、党委副书记陈兰、人事秘书盛丽、院办主任周放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教师出席本次晚会,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岁聿云暮,新元发轫”,广大师生一同以全新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晚会伊始,院长叶堃晖发表了开场词与新年贺词。他首先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管理之春”将重新开启,接续传承“建管之春”,让我们共同梦回歌乐山下与嘉陵江边,重回建管楼里前锋书声,追忆管科前辈似水流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学院在新的一年里也将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最后,叶院长祝愿学院和全体老师及同学们向阳生长,繁荣发展,预祝管科学院2023年“管理之春”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开场歌舞《刀马旦》,红袂绣帔,扇影交错。鼓点拨人心弦,获得观众们声声喝彩,带来热烈欢快的现场氛围。随后,热舞社为大家带来活力热舞《Drama》,青春的活力于舞台绽放。廖雪欢同学的《情人》粤语演唱与贺志豪同学的《独角戏》演唱优美动听,他们用歌声诠释爱与希望,台下观众们身临其境,沉迷于歌声中。管科团学运营部与学风建设部的舞蹈串烧《猪猪的微笑》活泼可爱,展现出青春的自信与热情,将晚会引入高潮。

现场节目种类不止于此,本次晚会涵盖了歌舞、乐器弹奏、配音剧等节目类型,桑木哈提·阿德力同学的冬不拉弹奏曲目《alhysa》与工管3班三位同学的配音剧《疯狂动物城(片段)》给在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舒缓忧郁的《蝴蝶》、浪漫温婉的《江南》、梦幻灿烂的《逆光》等演唱节目以及舞蹈串烧《dancing shot》、青春活力的《阳光男孩阳光女孩》、轻盈灵巧的《perfect night》、激情热烈的《小城夏天》等舞蹈节目赢得现场连连掌声。


晚会设有抽奖环节,叶堃晖、陈兰、周放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一、二、三等奖的抽选,并为幸运观众们颁发奖品。

整场晚会气氛融洽,观众们热情高涨。在欢声笑语中,“管理之春”迎新晚会圆满落幕。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愉悦的观赏体验,还展示了管科学院学生艺术表演的丰富多彩。相信这场视听盛宴定会成为大家难忘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