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天地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培训天地 > 正文

深圳市房地产评估发展中心、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公共艺术中心高级研修班

作者:日期:2016年10月20日 12:29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深圳市房地产评估发展中心、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公共艺术中心等三个单位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针对三个单位的共同需求,为三个单位组织的部分管理人员举办高级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由行业内及重庆大学授课效果好的知名专家学者授课。课程主要内容包括行业发展政策、城市建设与土地管理、公共管理等模块,涉及房地产业发展与产业政策解读、国有建设项目管理体制、金融发展趋势解读、城市土地价值研判与提升、海绵城市、PPP、项目团队建设与管理等相关内容,参训人员共73人。研修班分为两期:第一期“建设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二期“综合管理与知识更新培训班”。2016年10月16日,研修班第一期顺利开班,共计6天课程。第二期将于2016年10月23日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