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天地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培训天地 > 正文

重庆市地方税务局2016年工程造价知识研修班

作者:日期:2016年09月21日 18:33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重庆市地税局相关专业人员对建筑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知识的掌握,提升相关人员征税管理水平,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针对重庆市地税局的需求,为重庆市地税局组织的部分专业人员举办工程造价专业知识研修班。

2016年8月23日上午,本次研修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开学典礼由重庆市地税局人事处处长程勇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渝为研修班做了开班动员,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副院长竹隰生对研修班涉及的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简要介绍,学员们对培训表现出极大的学习兴趣。本次研修班课程涉及《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筑工程技术与计量》、《建筑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等相关内容,参训人员近100人,研修班将持续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