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天地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培训天地 > 正文

四川省监狱系统建设项目业务培训班

作者:日期:2017年11月16日 15:05点击:

为了拓宽基建管理人员视野,加强政策法规的把握,提高业务水平能力,促进监狱基本建设工作的发展。1115日,四川省监狱系统基建管理人员建设项目业务培训班在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10教室顺利开班。

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刘贵文,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波出席了开班仪式,四川省监狱管理局规划处处长黄继霈进行主持。

伊始处长对本次培班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培训安排做了相关的介

刘贵文院长代表学院对四川省监狱系统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重庆大学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情况,建管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产学互动。他非常高兴能和四川省监狱系统的基建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和切磋,并希望在后面的学习和分享中能够开阔大家的视野,理清思路。最后,刘院长再次祝福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充分享受校园的时光,并祝愿每一位来到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培训的学员都能够学有收获。

陈东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四川省监狱系统向重庆大学建管学院为组织本次培训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要大家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目的,要深化监狱的标准化和精细化建设,他希望在座各位学员能够认真听课,用心领会,与时俱进,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服务监狱基建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建筑业发展趋势与产业政策解读课程正式开始,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着建设项目管理的内容展开,培训为期3天,培训学员合计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