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天地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培训天地 > 正文

登封市大冶镇城乡建设管理培训班

作者:日期:2017年04月10日 12:24点击:

4月2日,为了提高登封市大冶镇城乡管理干部的专业素养、科学管理技能和依法管理水平,促进登封市大冶镇城乡建设的发展,登封市大冶镇城乡建设管理培训班在重庆大学B区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顺利开班。本次开班仪式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培训主任单雪芹主持,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刘贵文,登封市大冶镇纪委书记牛志学出席了开班仪式,47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刘贵文代表学院对来自登封市大冶镇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着重介绍建管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发展目标。最后,他祝愿每一位来到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培训的学员都能够学有收获,学有所思,不虚此行,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牛志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登封市大冶镇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重庆大学建管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在座各位学员能够认真听课,用心领会,学以致用,在学习之中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表现出大冶镇全体干部的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共分为开班仪式、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三个环节,主要围绕着城乡规划与建设的内容展开,培训为期5天。

开班仪式结束后,刘贵文教授的“城乡建设发展趋势与政策解读”课程正式开始,本次培训另外还开设 “美丽乡村的规划与建设”、“特色小城镇的建设与发展”“城乡建设的案例解读”等课程,培训师资为重庆大学授课效果好的知名专家学者,同时还安排有考察仙桃数据谷、互联网产业园等现场教学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