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苑师说
  • 2023-12-14何征

    我始终认为学问是汪洋大海,能称为伟大的科学家,实际上寥寥无几,堪称伟大者一般都无足道之,所以我对思想骄傲自大的人不能理解。

  • 2023-12-14何万钟

    要害在于人才,人才在于培养,培养的关键在于靠任务锻炼他。

  • 2023-12-18张远林

    面对建院初期课程“开天窗”,吸引海内外老师,培养大批年轻人才。

  • 2023-12-14曹小琳

    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的核心能力构建从“一体两翼”来建设和培养,“一体”是以工程管理能力为主体,以工程造价管理和工程合同管理为“两翼”支撑。

  • 2023-12-14任 宏

    未来100年内,学院要沿着自己的既定方针,要有很强的专业性,也有很强的拓展性,总而言之,要使这个学院成为中国一流的学院。

  • 2023-12-14肖湘绪

    党建思路“24字方针”:稳定数量,保证质量,加强教育,提高素质,构建堡垒,发挥作用。

  • 2023-12-14杨 宇

    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成效是一个专业、学院,乃至一个高等学府的立足之本、成长之本,和发展之本。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共1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