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前培训 (招生简章)
2024-01-19
浏览量:

一、培训班简介

1.1 2024年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前培训旨在为即将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的专业人士提供系统、全面的培训,帮助学员全面复习相关知识,提高应试能力,顺利通过考试。

1.2 培训班将由执业考试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授课,涵盖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全部科目,包括《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和《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等。培训班将针对考试大纲中的重点、难点内容进行深入解析和精准讲解,帮助学员理清脉络,将考试难点变为应试亮点。

1.3 培训班将采用多媒体教学、模拟试题等多种教学方式,旨在提高学员的学习效果和考试应试能力。

二、招生对象

2.1 本培训班面向即将参加2024年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的业内专业人士或有意转行的人士等。

2.2 为保证教学效果,培训班招生人数20-40

三、教学安排

3.1 培训班将于每周末开设课程,以方便学员参与。

3.2 课程内容将根据考试大纲和历年考试情况进行调整,确保覆盖考试重点和热点。

3.3 培训班将提供模拟考试和实时答疑等服务,帮助学员检验学习效果,及时解决问题。

序号

课程内容

课时

授课时间

1

《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

16

32、3日

2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

16

3910

3

《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

16

31617

4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

24

3232430

四、报名方式

4.1 有意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可通过通联方式、网络等方式了解报名信息,或前往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103办公室报名。

4.2 报名需提交个人基本信息、报考资格证考试的相关材料,并缴纳一定的报名费用

五、培训费用

5.1 培训费用包括教学费、教材费等按科收费,具体费用标准将在报名时公布。

5.2 培训费用一经缴纳,不支持退费,但可以根据特殊情况申请调课或补课

序号

课程内容

费用

1

《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

1200/人

2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

1200/人

3

《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

1200/人

4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

1800/人


六、其他事项

6.1 培训班将为学员提重庆大学学习的结业证书。

6.2 学员在培训期间应服从培训班的管理规定,遵守教学纪律

七、联系方式

电话:023-6512084113594140691何老师;13399843549孙老师

地址: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103办公室


如果您对本培训班有兴趣,欢迎您随时与我们通联,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祝您考试顺利,早日实现您的咨询师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