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宣传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生党建 > 思想宣传 > 正文

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赖莎、陈萌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7:31点击:

2019613日下午,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七一”系列活动——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在B区第二综合楼516室顺利召开,活动嘉宾有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党委书记严薇,活动主要参与人员为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党委组织员陈萌首先给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在在我党成立98周年周年之际,为了积极相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更为了我院毕业生在离校之前上好最后一堂党课,成为明日社会有用之才,我院党委开展了这次毕业生“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大会第一项环节由党委书记严薇上台给同学们上大学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严薇书记首先指出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严书记送给毕业生党员需六个字“坚定、开放、思索”;她从中美贸易战谈起,表示作为党员要坚定信念,热爱祖国,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守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积极思索为党组织做出贡献;进入社会后要保持开放学习的态度,广泛阅读汲取营养,放低姿态向周边的人学习,三人行必有我师,只有学习才是进步的源泉;她还要大家在持续思考中进步,不断探索真知,实事求是,用马克思主义原理武装头脑,全面辩证地分析认识问题。最后,严书记祝愿大家今后发展越来越好,为社会主义建设发光发热。

    紧接着,严薇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190位毕业生庄严肃穆起立,在严薇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举起右手,向党旗郑重宣誓。随着熟悉的誓词想起,大家入党时的情景历历在目,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感和奉献精神再一次被点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党员承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党委组织员陈萌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做党组织关系转换培训,希望大家严肃认真对待组织关系转接,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毕业生党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教育活动在圆满的氛围中结束了。



                                                     文字:赖莎、陈萌

                                                 摄影:陶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