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际会议 > 正文

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

作者:日期:2017年03月24日 15:36点击:

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CRIOCM)是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举办多届的国际学术年会。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建设管理领域享有国际声誉,举办地点历经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多个城市,逐渐成为中国内地与海外建设管理领域交流的重要的桥梁, 特别为两岸三地、中英、中美、中澳在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的研究合作做出大量贡献。此次会议将秉承务实与创新的理念和传统,为与会嘉宾和成员提供一个共同探讨和交流可持续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这一领域的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的高水平平台。

 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是第19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主要的承办单位之一。第19届研讨会基于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特别针对建设领域中遇到的管理、信息、技术以及在中国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城市建设等具体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研究主题,将会是一次多学科、跨领域的国际盛会。应邀参加研讨会的学者和专家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荷兰、日本、南非、瑞典、芬兰、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中国内地等地知名高校共200多位。会议期间,将由包括英国里丁大学Roger Flanagan教授、英国里丁大学Stuart D. Green 教授、美国普渡大学Makarand Hastak教授、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Roger-Bruno Richard教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George Zillante教授、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大学王翔宇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沈歧平教授、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Marcel Hertogh教授、清华大学刘洪玉教授、重庆大学任宏教授、美国马里兰大学Qingbin Cui博士、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Vivian Tam博士、及香港大学吕伟生博士在内的国内外多位知名学者进行大会主题演讲,并将由50多名学者进行CRIOCM2014会议论文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