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大学管科学院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个体咨询开启公告

作者:日期:2022年04月01日 18:08点击:

重庆大学管科学院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个体咨询开启公告

 

亲爱的2022届管科毕业生:

你是否仍在就业择业方面不知所措?

你是否对自己的职业未来忧心忡忡?

你是否因不知何去何从而焦躁不安?

重庆大学管科学院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个体咨询现已经开始预约,欢迎报名职业生涯规划咨询!

一、服务对象:

对就业与未来职业发展存在困惑的应届管科毕业生。

二、服务内容:

★自我定位模糊

我擅长什么,我适合什么?我有明确的职业目标吗?应将爱好当作职业吗?我的专业适合什么职业?应当选择专业对口工作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呢?应当加入所谓的热门岗位吗?

如果你还未明确目标,在为自己的定位困惑,对自己不自信,欢迎来到这里,我们有专业的老师帮助你深入剖析自我,发现自我,激发潜力。

★求职屡受挫败

投了很多简历,却没有任何回应;以为自己胜券在握,却与offer失之交臂;羞于开口,不知如何应对HR面试

你是否也不知道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何,不要气馁,在这里,你可以得到最具专业性的指导!

★恐惧市场变化

职业偏见我们有目共睹,职业市场亦在高速更迭,而你还在犹豫是否要进入“体制内”,担心未来的自己会被迭代淘汰。

没有人可以确定未来和市场,但在这里,我们可以帮助你树立自信,勇敢拥抱未知!

★缺乏信息研究力

得不到想要的一手资讯,面对错综复杂的信息不知如何筛选,缺少科学合理分析数据的能力,对信息之间的关联度无法察觉......

 

如果你连基本的信息研究都还未学会,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三、技术保障:陈兰工作室

重庆大学陈兰工作室是首批获市教委批准建设的重庆市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工作室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长期专注深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业领域。在重庆市教委和重庆大学的领导下,多年来工作室主持人带领团队成员在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领域从事教育、教学、咨询、研究工作,工作室通过课程教学、团体辅导、个体咨询等方式开展大量生涯教育实践工作,助力大学生成长发展,并取得很好成效,受到学生普遍欢迎和好评。经过多年建设,重庆大学陈兰工作室已拥有一支理论功底扎实、实战经验丰富的专业化师资队伍,目前有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专家2人,重庆市就创业指导专业家库专家6人,国家级心理咨询师5人,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14人,全球生涯教练12人。

 

四、咨询师介绍:

 

咨询师:陈兰

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党委副书记。重庆市高校辅导员名师“陈兰工作室”主持人、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导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双百”导师团专家、重庆市教委就创业专家库专家、重庆市教育学会生涯教育专委会常务理事、重庆大学通识教育委员会委员、人社部高级生涯规划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

 

咨询师:陈萌

GCDF 全球生涯规划师、BCC全球生涯教练、心理咨询师、重庆市陈兰工作室骨干成员,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就职于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从事学生生涯咨询服务8年。

 

咨询师:王涛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重庆市陈兰工作室骨干成员、职业测评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现为重庆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成员,曾获得重庆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擅长生涯个体咨询、团体辅导。

 

咨询师:高梦凌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团委书记。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骨干教师、重庆市陈兰工作室骨干成员、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会员、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助理社会工作师。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生涯规划教育工作,立志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五、咨询报名:

1)、咨询方式

  线下咨询或线上咨询

2)、咨询时间

  请综合自身需求与咨询师时间(详情请见下文预约链接)

3)、咨询流程

  1.请有意参加职业生涯规划个体咨询的同学提前完成预约报名

  2.预约方式:点击搜索下方网址完成预约信息填报

https://www.wjx.cn/vj/eOFTcHy.aspx

4)、注意事项

  1.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同学们抓住机会,珍惜机会。

  2.职就中心邀请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专家为同学们现场指导,现场不接

受未完成预约的同学。

  3.建议参与同学前往重庆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点击参与职业测

(页面右下角),并导出职业测评结果电子档。

  4.请咨询者至少于咨询当天前11800前完成预约,预约时请确

认姓名、电话、预约时间、预约咨询师等信息正确。

  5.若预约成功,请尽量保持所填联系方式畅通。线下咨询请于预约时

间前15分钟到达咨询地点候场,到场后凭校园卡登记签到,本活动不接受电话咨询。

      6.如有意外情况,请至少提前5小时通过预约咨询电话修改预约或取

消预约。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