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管科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日期:2022年09月16日 11:05点击:

915日下午,管科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院长叶堃晖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拟申报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向鹏成主持。


会上,叶堃晖简要回顾了学院今年国家级基金申报情况,并对2023年基金申报提出要求。他提到,感谢学院教师在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辛勤付出,要总结经验、科学谋划,加强合作、坚持不懈推动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实现新突破,争创更好的科研成绩。

2022年获得国家级项目的负责人傅晏副教授、顾渐萍副教授分享各自项目申报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马智利教授则以丰富的申报经验为现场的教师答疑解惑,现场氛围热烈。

最后,向鹏成对本次动员会进行总结,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他提到,本次会议拉开了学院2023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的序幕,后续学院将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各项申报服务工作,力争2023年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